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22届团委内部晚会成功举办

 

为加强各部门间联系、在团委内营造家的气氛,管理学院团委于1215日晚在南校区简阅书吧小剧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团委内部晚会。本次晚会的主题是“吃吃的爱——那些温暖我的故事”,意在让团委各成员通过食物这个线索找到那些温暖人心的生活片段,在冬日里与团委大家庭一起分享、感受这种温暖。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泳帆同学、副书记张冬玲同学、总务长卢莉莉同学、六大部门各位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晚会。

 

首先是各部门的才艺表演环节。表演节目包括社团部的“深夜电台”、宣传部的“油腻养生争霸赛”、组织部的 “识食物者为俊杰”、学术部的“辣条行者”、总务处的“麦兜的一天”以及社会实践部的“吃吃的一天”。各部门分别通过情景剧、小品、歌舞等不同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吃吃”故事。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各部门分为四支队伍,先后进行了数豆唱歌、你的盛宴以及水果大战三个游戏。游戏环节紧张刺激,大家各显神通,争取为自己的队伍积分。每个游戏后,分数最低的队伍会接受怪味饮品、用脸夹夹子拖动水瓶、牙套绕口令等趣味惩罚。

游戏环节过后,是大家都十分期待的副书记派送礼物环节。副书记们为大家带来了巧克力、画、枫叶和白勺等精致的礼物,同时还借着团委大家庭欢聚一堂的机会表达了对团委成员们的殷殷期盼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够在团委大家庭里得到成长、收获归属感。

随后是根据游戏总积分结果进行的大惩罚以及颁奖环节。总积分第四名的社会实践部队伍接受了包括用脸撑破保鲜膜框、指压板跳绳以及食用黑暗吐司的终极大惩罚。在引得大家欢笑不断的大惩罚之后,四支队伍一起在书记手中接过了各自的奖项。

根据团委的传统,每次内部晚会都会有成员交换礼物的环节。大家抽取了自己的礼物编号并兑换了各自的礼物,场面十分温馨。

交换礼物结束后,本次晚会也来到了尾声。在晚会的最后环节里,管理学院第22届团委成员在小剧场进行了集体大合照。

至此,本次团委内部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6 23:4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