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挑战杯”立项宣讲会成功召开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的2018-2019学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宣讲会于1202日晚成功召开。本次宣讲会以“聚荔园英才,战科学之巅”为主题,与挑战杯“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相契合,旨在为学生参赛做好前期引导。

本次宣讲会共邀请到四位嘉宾,分别是:管理学院讲师丁婉玲老师、管理学院往届校赛优秀选手左路路、传播学院往届校赛优秀选手李思莹、2017-2018届管理学院挑战杯负责人郑旭钊同学。

首先,管理学院丁婉玲老师就挑战杯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丁老师的指导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挑战杯所散发的科研魅力、科学精神,同时也激发了不少同学参加挑战杯的兴趣。

接下来,管理学院校赛优秀选手左路路进行经验分享。她给在场的观众分享了她对于挑战杯的深刻理解,也分享了她的挑战杯课题从无到有的过程,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许多感悟和启示,激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挑战杯项目,提升自我,为社会做出自己的研究贡献。

接着,传播学院校赛优秀选手李思莹上台发言。她给大家分享了她的挑战杯课题及相关研究经历,使大家感受到了科研成果下的人文魅力,不少观众受益匪浅。

然后,2017-2018届管理学院挑战杯负责人郑旭钊同学给大家详细地讲解挑战杯申报信息与申报书填写格式,解决了有意参加挑战杯的同学的疑惑。

随后进入了本次宣讲会的提问环节。丁婉玲老师和两位优秀选手耐心、详细地回答了各位观众提出的问题,为有意参加的同学指明了初期的方向。

最后,丁老师和两位优秀选手与在场的工作人员与观众进行了合影留念。

老师和优秀选手的丰富经历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不小的收获与启示,他们也希望各位同学踊跃参加挑战杯,让科研精神和科学风采继续在每个荔园学子身上发扬。

至此,本次挑战杯立项宣讲会圆满落幕。  

 

 

 

共青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四日

 

 

 

 

 

 

 

 

 

 

 

 

 

 

 

 

 

 

 

 

 

 

 

 

 

 

 

 

 

 

 

 

 

 

 

 

 

 

 

 

 

 

 

 

 

 

 

 

 

 

发布时间:2018-12-04 22:0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