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关于管理学院2018年“新生杯”辩论赛决赛的通知

  为丰富大一新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提高学院凝聚力、创造力。鼓励大学生运用创造性思维深入剖析新社会现象,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团委兹定于12.02(周日)举行“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唇枪舌战后,两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以“如果人生是一本小说,角色/情节更重要”为题展开辩论。

  思辨的比拼,思维的扩展,辩场上的风起云涌。八位辩手究竟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时间

122日(周日晚)19:30

地点

科技楼一号报告厅

辩方

正方:2018市场营销一班

反方:2018电子商务一班

主办方: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

承办方: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团委社团部

协办方: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辩论队

                                                                                                                                    管理学院团委                                                                                                                                     2018121

 

发布时间:2018-12-01 22:0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