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企业视角下需要什么样的大学生——管院学生的四年规划”讲座圆满结束

  为了使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市场环境并且培养良好的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从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顺利完成校园人向职业人的转变,管理学院于20181128日晚上在文科楼H04-201开展主题为“企业视角下需要什么样的大学生——管院学生的四年规划”的专题讲座。付丽莉老师应学院邀请,就求职与学习之间的疑难困惑与学生们进行深度交流。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付丽莉老师就在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学习的亲身经历,提出了“专业重要吗?”的问题。接着,付丽莉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大学四年的任务分配,并且分享了一些实习建议。

  在讲座过程中,付丽莉老师讲解了很多有关ACCA课程的科目介绍,并且分享了许多学习方法和技巧,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有关此门课程的疑惑。除此之外,付丽莉老师还提及ACCA的实用性以及之后的就业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课程信息。

  接着就是提问环节,付丽莉老师总结出三个问题,来为同学们进行深度解答。她的回答生动有趣,为非会计专业学生的选择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在讲座后期,同学们积极认真填写问卷,回馈有关本次讲座的心得体会与其他相关信息。随后,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离场。

  此次就业创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我校大学生提前了解到就业创业政策,正确认识到就业创业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认清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至此,本场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9 12:2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