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矢量商战”商业竞赛顺利举行

 

为了让深大学子亲身感受企业运作与经营的魅力,给深大学子提供一个学以致用的平台,20181125日,管理学院团委与广州矢量卓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 “矢量商战”商业竞赛。

比赛的前一天,管理学院团委举行了赛前培训会。会中,参赛选手们认真聆听赛制,积极提出问题,热烈讨论并决定了自己所要选择的行业。

1125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矢量公司的代表向选手们带来了精彩的活动介绍,为比赛营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正赛共分为7个财季,选手们根据财季经济背景的变化,与组员展开激烈讨论,做出公司运营的战略调整,在与各个公司的交易过程中实现利益最大化。所有财季结束后,主席团对各个公司进行成绩清算与排名。

接下来是选手们分享比赛心得的环节。几位发言的选手都表示在本次活动中领略到商业世界的精彩刺激,也渐渐掌握企业经营运作的模式。随后,矢量公司嘉宾为获奖小组进行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深大学子对市场竞争与企业运营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个人的综合能力与团队的协作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除此之外,学子们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的职场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至此,“矢量商战”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6 20:3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