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管理学院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观看活动圆满结束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在校团委的号召下,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代表观看了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活动于20181124日在文科楼H03教室举行。

  电影《大会师》讲述了在抗战前期,共产党的战士们历经千辛万苦进行会师以及国共两党放下分歧联合抗日的故事。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目不转睛,被红军坚定的意志力与力排万难的勇气深深吸引。  

  结束后,同学们对红军长征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他们感慨颇多,深感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他们也坚定了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此,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5 14:1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