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2018-2019学年管理学院“团支书会议”顺利开展

  为了使各年级团支书明确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以及了解团日的内容,管理学院团委2018116日在教学楼B206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团支书议。

 

  首先,管理学院团务负责人杨伟翔同学对本学年组织部信息及基本工作作了基本介绍。接着,他详细地介绍了本学年的工作安排,包括团籍接收及团组织关系转接、团费线上交纳、管院升旗仪式内容、团日记写作及团日活动立项等。同时,他还给大一团支书们讲解了团务工作,并告知他们关于团籍补办等工作的具体时间。

  接下来,17级优秀团支书翁瑞钒、潘富民同学给各位大一团支书分享了他们的经验。翁瑞钒同学激情洋溢地讲述了她在团日记写作上的经验,她认为团日记内容应该丰富,具有原创性。同时,她还说到,“团日记是一个了解他人大学生活的媒介”,在座的同学深受启发。  

  然后,潘富民同学也积极分享了主题团日活动的经验。他认为活动要有趣才能够吸引班上同学全员参与。同时,班委间的分工要明确。最后他建议大一团支书们要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从而减轻工作压力。通过他的分享,18级新任团支书们受益匪浅。

 

  最后,团务负责人给大一团支书们下发团日记。

  通过本次会议,新老团支书们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自己的任务,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团务工作,本次团支书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7 19:2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