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管院团委 > 正文

管院团委

第二十二届管理学院团委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提高管理学院团委各部门责任意识,增强学生干部的荣誉感与使命感,管理学院团委举办了第二十二届团委成立大会。20181021日,团委成立大会在科技楼一号报告厅举行。

  与会人员到场后,团委成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一段简短的开场白结束后,主持人引导全场起立齐唱团歌。慷慨激昂的场面体现了管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的青春与活力。

  随后,团委书记孙思老师讲话。孙思老师对新干事寄予厚望,同时也提醒干事们要坚守政治底线,认真负责对待每一项工作,以充满着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服务同学

  孙思老师讲话结束后,第二十二届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泳帆同学讲话并宣读第二十二届团委干部名单,他鼓励新干事积极进取,开创未来。

  接下来,老师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团委总视频与各部门视频。视频介绍了团委及各个部门,加深了新干事对团委的认识。

  接着就到了颁发委任状环节,副书记及总务长、各部门部长、九大社团社长、各部门的干事依次接受委任状。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与会人员进行合照留念。

  加入团委是骄傲与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新的学年,在每一位团委学生干部的努力下,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秉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新的学年更上一层楼。

  至此,第二十二届管理学院团委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7 19:0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