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季擎华教授莅临管理学院指导AACSB认证工作

 

2019110日,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季擎华教授莅临管理学院指导AACSB认证工作。接访工作由认证办公室潘燕春副院长、张瑞娜、王慧茹老师筹备组织。110日上午,会议由潘燕春副院长主持,主要是向季教授汇报现阶段我院AACSB认证工作的进展和面临的问题。季教授就学习质量保障体系(AOL),教师资质(FQ)和首次自评估报告撰写(iSER)这三个方面给予我院指导。

 

季教授建议在教师分类标准中增加一些管理实践项目,权衡各分类要求间的差异,对比同级学校的标准制定出一套合乎我院实情并与AACSB认证精神相一致的教师分类标准。另外,季教授指出对参与型和支持型教师分类、教师分类标准都需要全体教师投票表决,以体现教师参与及治理。在学习质量保障体系方面,季教授肯定了我们现行的课程地图(course map)和学习目标设计。季教授还就一个close the loop的案例给出指导和具体建议。此外,季教授还强调注意佐证材料的备份,为以后的现场访视做好充分准备。对于首次自评估报告的撰写,季教授也在时间安排、人员分配及内容上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指出报告是否需要参照最新的官方标准这一重要问题。

 

季教授的来访对我院的AACSB认证工作步入下一阶段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认证工作的推进还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我院通过不断改善提升各项工作早日通过认证。

管理学院

2019115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