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深圳大学与法国雷恩商学院(3/3.5/4+1.5)/(3+2)本硕项目报名通知

一、 学校简介 

雷恩商学院(又称雷恩高等商学院)是法国“Grandes Ecoles”(精英大学)体系其中极少数以英语授课为特色并可颁发博士学位的精英商学院。获全球商学院领域最权威的AACSB,AMBA,EQUIS三大认证;《金融时报》金融硕士排名2018全球第24;管理学硕士排名2018年全球第55位;近年《金融时报》就业全法第3位,全球第17位。

学院与全球260所大学建立合作伙伴联盟。“企业关系部”专注与优秀企业建立长期合作,拥有自己的招聘平台,每年向在校学生提供5000个企业就职机会,提供企业名录和就业培训。学校也定期举办由合作企业参加的学生-企业面谈会,并开展个人职业技能发展课程。

学校位于法国西北部布列塔尼大区的省会-雷恩市,是法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经济活跃。雷恩Atalante科技园区是欧洲最大的电信技术教学与研究机构。目前,雷恩到巴黎乘高铁1小时25分钟。坐飞机到伦敦只需1小时。

二、项目介绍

A3+2本硕项目(面向大三学生)

项目采取全英文授课。第一年学习工商管理HBBA学士课程,在国内本科学士学位的基础上取得双学士学位。第二年开始学习一个国际硕士课程,并完成硕士企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可取得相应硕士学位。硕士学习期间包括2周的欧洲其他国家交流学习(Winter Session。同时,学校免费提供不同级别的法语必修课程。

Ø 费用(生活费+学费):2年总约30万人民币

Ø 英语要求:TOEFL ibt≥70 or IETLTS≥6.0 or TOEIC≥700

Ø 硕士阶段可选专业:国际市场营销,会计、管理控制与审计,国际商务谈判,供应链管理,国际金融,运动、休闲和旅游管理,传播与网络营销,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奢侈品及品牌管理

B3/3.5/4+1.5本硕项目(面向大三大四学生)

国际硕士采取全英文授课,学制15个月,其中课程9个月,实习4-6个月。学习期间包括2周的欧洲其他国家交流学习(Winter Session。可选择德国、西班牙、比利时、英国、意大利等国的合作高校,包括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等。硕士学习期间,学校免费提供不同级别的法语必修课程。优秀的硕士生有机会在校申请双博士学位项目,研究方向广泛。

Ø 费用(生活费+学费):总约20万人民币

Ø 英语要求:TOEFL ibt≥ 80 or IETLTS≥ 6.5 or TOEIC≥ 750

若英语成绩略低于官方要求(IETLTS 6.0 /TOEFL

70/ TOEIC 700),签证前注册雷恩商学院online强化英语课程(500欧),可先办理签证入学,但硕士毕业前仍需英语达标。

学生入学前需参加商务管理强化必修课。

Ø 国际硕士专业:(金融、会计、供应链相关专业建议本硕对口,系主任需要申请学生有较强的专业背景)

学位

MA

国际商务硕士

英语教学

MSc

国际市场营销

英语教学

MSc

会计、管理控制与审计

英语教学

MSc

国际商务谈判

英语教学

MSc

供应链管理

英语教学

MSc

国际金融

英语教学

MSc

国际金融市场分析

英语教学

MSc

运动、休闲和旅游管理

英语教学

MSc

传播与网络营销

英语教学

MSc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英语教学

MSc

可持续发展与生态创新管理

英语教学

MSc

大数据与商务分析

英语教学

MSc

国际奢侈品及品牌管理(春秋2季)

英语教学

MSc

全球商务管理(春秋2季)

英语教学

MSc

创新与创业管理

英法双语教学

MSc

文化与创新项目管理

英法双语教学

MSc

国际管理(六方向择其一)仅春季:

◆金融 ◆国际市场◆人力资源

◆物流 ◆创新管理◆网络营销

英语教学

三、申请时间及程序

雷恩商学院提前一年开始接受申请,报名采取滚动申请制,先到先得。

2019年秋季9月入学:申请已经开始,截止至20196月中旬

Ø 申请材料:(均需英文版)

1、个人简历

2、一封老师(或实习单位领导)签名的推荐信(请注明推荐人的姓名,单位,职务,电话,邮箱)

3、截止到目前的大学成绩单

4、雷恩商学院的电子申请表格

5、申请费90欧

所有法方所需的电子版申请材料请尽早提交上海办事处。材料提交后,需要完成雷恩商学院的在线平台面试。入学评估并被有条件录取后,确认预注册,同时准备英语考试。英语考试成绩最晚在入学时间前2个月左右提供。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联系人:张老师26992596(报备学籍信息,辅助离校手续)

四、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上海办事处:

电话:021-62761007/62778196/62764678

手机:13795415523 (夏老师)/ 13916704463(王老师) / 18017629337(吴老师)

邮箱:xiayw32@163.com/wangxy076@163.com/zhuanna198@aliyun.com

发布时间:2018-12-03 14:3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