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管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及“多伦多大学”线上学术论文写作项目开幕式顺利举办

为开拓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增强综合竞争力,提升英语水平,我院与全美国际教育协会联合推出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项目”和“多伦多大学在线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项目”。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以及合作方老师的组织下,最终从我院选拔出21名优秀的同学参加此次秋季项目。202298日,在线举办了项目启动仪式。

本次秋季访学项目线上启动仪式的参与者为我院周志民副院长、外事杨帆老师、全美国际教育协会项目经理朱丽萍老师、学生顾问李开心老师以及参会的曾凯、陈子逸等19名我院本硕生。

    首先周志民副院长对本次两个线上学术论文写作项目进行动员发言,他指出:学院为提升国际化发展,极力为学生争取各种优质境外教育资源。其中英文论文写作对于学生的学习抑或学术研究均有非常重要的帮助。我院学生参与本境外学习项目代表的不仅仅是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生形象,面对外国的大学教授,大家代表的是中国大学生的形象。因此大家要对自己本次来之不易的线上学习项目认真负责,提升自己英文能力的同时能够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对境外大学树立起中国大学生积极正面,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形象,为弘扬我国文化自信做一份贡献。

    接下来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经理朱丽萍老师对该项目进行了简短发言,她提到全美已和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第二届宾夕法尼亚大学线上论文写作项目,鉴于第一届的学生表示在此项目中受益匪浅,学院对“宾大线上项目”进行肯定,因此这也是全美精进项目且与管院继续保持合作的动力。多伦多大学线上学习项目是本年新增项目,该项目的师资及课程资源也非常强大,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学习中均有收获。

    本科学生代表陈子逸同学用全英文进行发言,她表示自己将珍惜本次学院为学生提供的优质学习项目,努力学习力求自己在英文论文写作能力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研究生代表曾凯同学真挚地提到希望通过本次英文论文学习提升自己用英文演讲的勇气以及论文写作能力。

    最终,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学生顾问李开心老师为同学们宣读纪律政策后,外事杨帆老师对参会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境外学习项目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期待各位同学通过线上项目能够学有所成,也预祝本次“宾大”及“多大”的线上学习项目顺利圆满成功。


管理学院

2022910


发布时间:2022-10-31 17:2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