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东北大学贾建峰副院长一行二人来我院

 

  1223日下午2点,东北大学贾建峰副院长一行二人赴我院1400会议室参加交流研讨会议,同时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我院的潘燕春副院长、蒋建武老师、牛奔老师以及外事行政秘书杨帆老师。    

   东北大学本次来我院研讨的重点涉及国际认证、学科建设方面以及借鉴我院的科研情况。首先,潘燕春副院长详细地与华北大学的两位老师讲解了国际目前三大权威认证体系,分别是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和AMBA(国际MBA协会),认证的目的在与把控商学院质量与提高标准,用来规范领导者、管理人员、教师的行为以及硬件架构和软件配置,促进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其中,我院目前在做的认证为AACSB认证,潘燕春副院长从这三大体系认证的区别及我院在2013年开始进行AACSB认证的所有经验无私地分享给了来访的两位老师。  

 

 其次,蒋建武老师针对我院对学科建设的根据和学院各系对此做出的贡献,向贾建峰副院长详细解说,并解答了两位学者的疑惑,继而把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就经验进行分享。

   接着牛奔老师针对近几年我院在科研上取得的巨大成绩的经验,从学校层面的政策和学院方面的奖励措施做了详细分析和讲解,现场交流氛围融洽。  

 

 最后,双方院校互换纪念礼品并合照,本次东北大学赴我院的参访交流活动顺利结束。

管理学院

20191223

发布时间:2020-01-03 16:3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