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2020年暑期美国斯坦福、加州伯克利、UCLA创新管理课程报名通知

一、项目特色。  

1. 全部课程由名校教授英文授课,本科和研究生分班级授课。

2.授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认证的项目证书。表现突出的学生还可获得美国知名教授亲笔推荐信(为升学考研增加筹码)。

3. 16 年历史, 35 所大学参与。

4. 全部行程由美国教育专家安排并全程带队指导。深圳大学教师带队指导。

5. 获得深圳大学实践学分。

6. 项目课程阶段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生宿舍,后面行程安排4 星级酒店。

二、项目概况

2020暑期课程项目International Study Program in Business InnovationManagement内容包括:学术课程(共十门课程)、企业参访、文化活动、美国学院生活等多个模块。

课程由UCLA著名教授亲自设计并讲授。围绕“创新、创意、创业”的主题课程将紧密结合实践案例,并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和斯坦福大学聆听来自真实创业家们的讲座分享,零距离感受硅谷后花园的创业氛围。小组商业计划讨论,教授评分,优胜团队将会获得UCLA创业奖励。同学们将入住UCLA学生宿舍,享受学生餐厅自助三餐;免费使用学校所提供的大部分设施,如图书馆、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场所。还将参访世界首屈一指知名企业:IntelMuseum(英特尔)GoogleCampus(谷歌)AppleVisitor Center(苹果)UCB Incubator Center Skydeck (伯克利创业孵化中心)。深刻了解高科技产业运作模式,拓展全球化视野与创新思维。

除了安排紧凑的课程和企业参访,学生还将深度探访美西三个城市:LosAngeles(洛杉矶)SanFrancisco(旧金山)Las Vegas(拉斯维加斯)。探索丰富人文景观,迪斯尼主题乐园(Disneyland)、环球影城(UniversalStudio)Hollywood(好莱坞)、盖蒂艺术中心(Getty Center)、胡佛水库(Hoover Dam)、圣塔摩尼卡(SantaMonica)、丹麦城、大峡谷。

三、项目时间

2020710(星期五)2020730(星期四),共计21天。

四、30个小时的专题学习

总计超过30个小时的专题课程学习(课程目录请详见附件项目手册)。上课地点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LA三所大学切换。同行学生来自国内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7余所高校学生120-150人。  

五、项目收获

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获得UCLA继续教育学部颁发的结业证书certificate和知名教授推荐信。为未来的升学就业增加海外实践和经验值。  

六、选拔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学习和生活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基础,能完全适应全英文授课;拥有英语四级或以上证书优先;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获得家长同意。

八、相关费用  

Fee Schedule

 

Undergraduate

Graduate

Register and pay  deposit by March 19, 2020  

$4200

$4500

Register and pay  deposit after March 19,  2020

$4300

$4600

 

用包含:报名、机场接送、学校注册费、学费、教材使用费、授课证书、旅游交通、门票入场费、食宿、全程急难救助险+意外险(保额US$50)用不含:经济舱来回机票、机场税+燃料税、护照申请、美国签证、部份餐食自理及其他私人消。)

八、报名方法

邮箱报名:请有意申请该暑期项目的学生,下载附件: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填写完成后,与护照首尾扫描页(有个人信息及签字的页面)一并发送至2416906794@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美国暑期项目报名+个人姓名”。

九、报名截止日期

为了同学们及时申请获取十年多次美国签证,报名截止日期是202031日。请抓紧时间在线提交报名表并在相关老师的协助下办理护照、签证、预定机票等相关手续。

 

美国UCLA联系人电话RobertChi:(714875-2682  

深圳大学联系人电话:杨帆老师 +86075586706324/18682411613

 

2018届我校学生在UCLA参加案例赛时的风采:

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74607第十四届商业创新案例赛我校学生代表团荣获本科组第一名的佳绩。

 

暑期夏校回顾:

 

2018UCLA UCB& Stanford Summer Camp Review中国境内,请按下方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4NDQwODMyNA==.html

 

美国地区及其他非中国境内,请按下方链接:

https://youtu.be/U0DdiJa8Dqs

 

答疑会预约二维码

 

 

管理学院

20191210

发布时间:2019-12-13 18:0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