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SWSU)一行来访深大管院

     5月25日上午,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SWSU)国际处主任鲁达贾·科西尼亚女士Ms Rudaja Ksenia和亚洲市场总监什里先生Mr.Shree一行3人在富有国际教育(AIEI)董事长回重屹先生及总经理周建华女士等人的陪同下来访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副院长潘燕春教授及外事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外宾。

    洽谈会上,刘军院长首先对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教育宗旨以及愿景和使命,使来访嘉宾对管理学院所处的地理位置、区域经济发展、教育状况、学术研究水平、杰出校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有了整体而清晰的认识。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SWSU)国际处主任鲁达贾·科西尼亚女士Ms Rudaja Ksenia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的有关情况。鲁达贾·科西尼亚女士表示对深圳的快速发展惊叹不已,对深圳这座设计之都、花园之都的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外宾还表示希望双方在学术研究、教学方面能有长足的交流与切磋。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亲切交谈,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交换了意见,并在教师互访、学生短期参访、全英学位合作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谈结束后,外事部相关工作人员引领外宾参观了文科楼教室,乘车环游了深圳大学文山湖,图书馆以及硕果累累的荔枝林。




    西南国立大学创建于1964年,是黑土区的著名大学之一,20多年来一直为世界各国培养出色的科学家。大学也致力发展和实现合作办学计划,包括利用遥距科技等。计划大多基于在教育与科学层面上的互换,也包括学术交流,及双学位课程等(与保加利亚、中国、意大利、法国大学合作)。目前,超过300名来自世界各地44个国家的学生就读于西南国立大学。课程可选择以俄文或英文修读。
发布时间:2018-05-28 09:4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