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2018年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LA创新管理暑期课程


\\
一、本行程由UCLA全程安排。
二、项目概况
2018暑期课程项目International Study Program in Business Innovation Management。内容包括:学术课程、企业探访、文化活动、美国学院生活等多个模块。项目课程由斯坦福大学、UCLA、UC Berkeley教授、学者等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同学们将入住学生宿舍和万豪酒店,参与优秀美籍导师的精彩授课,并与美国本地学生及助教互动交流。课程之余, 同学们还将去美国staple center看篮球比赛,Apple Park 参观,参与社会实践、探访实践等社交活动,深度体验美国加州的风土人情和社会万象。
三、项目时间
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2018年8月3日(星期五),共計21天。
四、超过30个小时的专题学习
总计超过30个小时的专题课程学习(课程目录请详见附件项目手册)。上课地点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CLA(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三所大学切换。同行学生来自国内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7余所高校学生120-150人。厦门大学已报名十人。
五、项目证书
参与项目的同学在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并顺利通过考核后,将在结业仪式上获得项目结业证书。
六、选拔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学习和生活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拥有英语四级以上证书最佳;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获得家长同意。
七、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3,700美元(費用包含:報名費、機場接送費、學校註冊費、學費、教材使用費、授課證書、旅遊交通費、門票入場費、食宿費、全程急難救助險+意外險(保額US$50萬)。費用不含:經濟艙來回機票、機場稅+燃料稅、護照申請費、美國簽證費、部份餐食自理及其他私人消費。)
八、报名方法
1、预报名。请扫描二维码进群报名。
2、邮箱报名:请有意申请该暑期项目的学生,下载附件: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填写完成后,与护照首尾扫描页(有个人信息及签字的页面)一并发送至2130030426@email.sz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美国暑期项目报名+个人姓名。
3.报名截止日期是2018年5月1日。请抓紧时间在线提交报名表并提前申请个人护照。

                                       \可扫二维码入群
http://ma.szu.edu.cn/uploadfile/2018/0408/20180408071201732.docx
http://ma.szu.edu.cn/uploadfile/2018/0408/20180408071203702.pdf

发布时间:2018-04-08 19:0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