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外事动态

英国丽兹大学AdrianFavell教授一行来访深大管院

  3月29日下午,英国丽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社会学与社会政策学院教授Adrian Favell和助理教授孙丽来访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卫红,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邹树彬,公共管理系副系主任罗文恩,公共管理      学科点负责人周林刚以及学院外事办公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外宾。
  首先,马卫红副院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邹树彬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深圳这座城市,深圳大学的历史以及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的学科体系,人员构成等。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英国丽兹大学Adrian Favell教授介绍了英国丽兹大学所处的城市环境,学校的基本设置以及社会学与社会政策学院的基本情况等。双方探讨了“3+1”模式的双本合作项目和“1+1+1”社会学与社会政策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双硕士项目的合作意向。于此同时,双方在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学生夏令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助理教授孙丽表示希望可以尽快达成学生双学位国际项目合作,并在教师互访、学术会议等层面有更多交流。并表示欢迎深大学生报名参加英国丽兹大学主办的为期两周的暑期夏令营活动。
\
  会谈结束后,英国丽兹大学教授Adrian Favell和助理教授孙丽参观了位于科技楼三楼的深圳大学残障与公益研究院,管理学院周林刚老师、研究院的研究生、博士后研究生以及高级研究员与来访外宾进行了深入座谈。英国丽兹大学孙丽助理教授与Adrian Favell教授 与在场学生亲切互动,解答了学科层面的一些问题,也详细介绍了丽兹大学留学基础设施、留学费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座谈范围还涉及到社会政策学特别是残障学研究的方方面面,包括社会残障辅助研究基金来源和基于残障人士定性研究资料收集方法等。
  英国丽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前十的顶尖学府。英国名校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丽兹大学在教学与科研方面享有崇高声誉,建校至今共培养出六位诺贝尔奖得主。社会科学是丽兹大学的王牌学科之一,社会政策专业排名全英第一。
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日
发布时间:2018-04-02 10:1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