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改教研 > 青年教师提升计划 > 正文

青年教师提升计划

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题会暨“薪火计划”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1022日中午,在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和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导师团与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的马卫红副院长主持。在结题评审会环节,马卫红副院长首先对全体导师团成员在本次项目执行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然后,请各位导师介绍本人指导的青年教师一年来的培养情况,以及相关导师听课的情况。在项目结项阶段,我院组织学院课堂教学指导办公室教学导师和青年教师导师团导师进行随堂听课,并及时反馈给青年教师。结项评议时,导师团成员综合考虑青年教师在整个项目执行期的实际表现、与指导导师的沟通情况、听课学习情况、校(院)两级讲座到会情况、教学测评等情况共同给出了结项评定意见。本次项目结题评审依规依据,全程公开、公正和公平。刘军院长对项目结题评审会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指导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结题评审结束后,导师团成员与2018-2019学年参加“薪火计划”的6名新教师进行了座谈。马卫红副院长向新教师解读了《深圳大学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重点强调了青年教师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和任务,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认真执行该项目,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座谈会期间,青年教师就项目执行中的疑问与导师进行了交流。导师们鼓励青年教师多投入一些精力在教学工作上,爱职爱岗,争取顺利通过培养期。



发布时间:2020-04-21 19:0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