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改教研 > 青年教师提升计划 > 正文

青年教师提升计划

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青年教师提升计划座谈会

10月17日中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1400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第一次导师团与青年教师的座谈会。学院导师团成员与本期参加提升计划的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的马卫红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军院长代表学院表达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关爱,高屋建瓴又沁入心脾地阐释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刘军院长希望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尽快提升和训练教育教学能力,学会轻松自如地应对职业生涯中的教学生活。

 随后,马卫红副院长向新一期参加提升计划的青年教师解读了 《深圳大学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并重点强调了青年教师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和任务,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认真执行提升计划项目,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座谈会期间,青年教师就项目执行中的疑问进行了交流。最后,刘军院长以“内涵式的添加”的概念总结了青年教师提升计划的意旨内涵,鼓励全体青年教师为了自身职业生涯更快乐、更有成就感而努力提升个人教学能力,做到尽职尽责地对待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19:0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