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改教研 > 青年教师提升计划 > 正文

青年教师提升计划

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与2019-2020学年项目立项座谈

1028日中午,在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以及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项目立项座谈会。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马卫红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新一届导师团成员10人,本期参与“薪火计划”项目结题的青年教师7位,今年新立项“薪火计划”的青年教师10位,以及负责教研项目的教务老师,共计28人。

首先,马卫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新一届导师团成员构成以及变更情况,着重强调了导师团成员的职责和工作要求。

在结项评审阶段,马卫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导师团成员在本期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请本期参与“薪火计划”项目结题的7位青年教师逐一发言总结一年来参与“薪火计划”的心得体会及感悟,同时邀请相应的青年教师导师对一年来指导效果做简要交流。

   在新立项教师座谈阶段,马卫红副院长向导师团成员和新一期参加“薪火计划”的青年教师解读了《深圳大学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重点强调导师的职责、青年教师的职责和任务、以及需要注意的几条底线。随后,“薪火计划”项目新立项的10位青年教师逐一发言,做简要介绍和交流,增进了他们与导师团以及新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整个会议大家畅所欲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导师团全体成员对2018-2019学年“薪火计划”项目结题的7位青年教师进行评审,并给出评审建议结果。


发布时间:2020-04-21 19:1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