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按时完成上半学期本科教学任务及相关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

原计划前九周完成教学任务的本科课程,请按计划完成教学任务(即58日前完成)。需安排补课的课程请相关任课教师组织学生完成补课。

前九周完成教学任务的课程,教师可根据课程特点、内容及教学要求选择闭卷考试或开卷考试以及报告、论文、大作业等考核方式。以试卷考试的课程应有AB两套试卷,要求范围相同,难易程度及题量相当,供考试及缓(补)考用。AB两套试卷中不应有完全相同的题目,并不得与以往学期期末考试试题相同。试题应各自独立,各题之间不能出现重复,一题的文字表述或答案不应给他题的解答提供线索。采用报告、论文、大作业等其他形式考核的课程,也必须递交试题样卷或作具体考核形式、进程的说明。所有考试命题样卷或考核说明,一律使用2018版的《深圳大学课程试卷标准格式》(教务部网站https://jwb.szu.edu.cn/下载专区可下载)。

在当前疫情期的特殊情况下,前九周完成教学任务的课程由学院组织任课教师做好考试安排。采用命题考试的课程,由任课教师组织线上考试。线上考试具体操作可参考附件的Blackboard+Zoom模式。以报告、论文、大作业等考核方式的课程,任课教师可通过Blackboard等平台发送给选课学生并明确回收时间(具体操作见附件)。采用论文、报告等形式考核的课程,原则上采用统一的A4版答题纸作答,可从教务部网站https://jwb.szu.edu.cn/下载专区)下载打印
  以上提前考试的课程,任课教师应填写《期末考试特殊考试方式审批表》,经学院(部)主管教学领导签字同意后与试题样卷或考核说明一起由学院保存,待返校后由教学秘书统一报教务部考务室备案。


管理学院

                               2020416


发布时间:2020-04-16 18:2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