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度转专业工作即将开始,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转专业的工作时间安排将会有局部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次受理未向学校申请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生的转专业申请。申请

转专业学生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思想品德操行合格,遵纪守法,身体条件符合拟转入专业要求;

(二)对所申请转入的院系或专业有兴趣和志向;

(三)本学期未办理休学、保留学籍和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的;

(四)无转专业记录的。

二、新疆生源的少数民族学生和西部藏族学生若申请转入特定专业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若转入其他专业与普通学生要求相同。

三、按照招生有关规定,体育类、艺术类等需单独术科考试的专业和其他普通专业不能跨类互转。

四、同一年度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录取的学生,不得转入第一批次招生录取的专业(招生专业的具体批次见当年招生指南)。

五、根据招生有关规定,面向新疆喀什地区定向招生录取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允许转专业。

六、学生只能申请与本人同一年级的相应专业。

七、学院将在427日至58日在网上填报接收转入学生专业的信息,并打印《转专业信息汇总表》于5817时前报教务部学籍室(网上填报路径:学校主页—办事大厅—管理服务(本科生教学)---学籍管理---转专业)。转出或接收学院相关信息也在此查询。

八、需要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51190052217:30在网上报名。网上填报路径:学校主页—办事大厅--学生服务(本科生教学)--转专业,学生网上填报前请认真阅读系统中公布的《转专业信息汇总表》,凡《转专业信息汇总表》中接收学生转入的年级专业均可申报。转专业的相关结果也在此查询。

九、学生报名结束后,学院直接在网上查询学生报名情况,并根据《深圳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修订)》相关条款的要求,在5259:00-52917:00设置转出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同意参加专业能力考试的人数,并在529日前报校教务部学籍室。

十、每位学生只能选择报转一个专业(或学院)。学生若申请转入目前尚未分专业教学的学院,只填写学院名;今后选择修读专业按学院的相关要求办理。

十、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务必对申请转入的院系、专业有详细的了解,尽可能避免转专业过程中的盲目性。经学校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不得再申请转回原专业就读。

十一、在转专业工作实施过程中,学生仍须按原选课计划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并参加期末考试。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学期学生返校时间未定,因此后续的基本能力考试和专业考试时间,以及其他转专业相关事宜另行通知,届时请留意学校公文通和网上办事大厅的相关安排。(公共课的考试时间暂时无法确定,现学生在系统中看到的“公共课成绩公布时间”是系统必须设置的时间,并非实际公共课成绩公布的时间,公共课成绩公布的时间待考试时间确定后再另行设置和公布)

十二、转专业答疑及问题反馈

1、系统报名、政策解读和疑问,可联系教务部:

刘老师,26535351106345408@qq.com;

翁老师, 26536076761593898@qq.com

2、管理学院转专业接收名额及专业信息等相关疑问,可咨询张老师 869903746@qq.com

3、系统操作及系统故障,可联系开发工程师:蹇工511596637@qq.com

4、校外VPN访问操作、故障疑问,可咨询信息中心:

王老师 1359401404@qq.com

伍老师 1159735582@qq.com

(温馨提示:为保障学生能顺利进行网上申请,请统一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在校外登陆校园网须使用VPNVPN详细使用指引参见https://www1.szu.edu.cn/nc/view.asp?id=21

特此通知。详情请参阅校公文通: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417438

     管理学院

                    2020423


发布时间:2020-04-25 14:3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