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暨2020年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暨2020年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10月14日中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办公楼四楼1400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暨2020年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签约仪式,院长李丽教授、副院长周志民教授、副院长潘燕春教授等院领导,4名我院今年获得国家基金项目资助的教师代表以及我院各专业老师、博士后、研究员共计四十余名科研骨干参与交流分享。

会上首先进行了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的签约仪式,该项目受资助对象为我院教师所组建的交叉学科团队,旨在促进我院三大学科(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教师积极开展学科间的合作研究,孵化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提升学院的学术科研氛围和教师科研水平。2020年,我院共对两个交叉学科研究团队项目进行了资助,分别为:符阳、于素敏、李慧老师的“生态新城环境效能评价与治理模式优化研究”项目研究团队;钱小虎和李鑫老师的“不确定环境下智能制造系统的资源调度协同优化方法研究”项目研究团队。

我院李丽院长与交叉团队项目成员签约

接下来是国家基金申报和经验交流分享。会上,李丽院长总结了今年我院国家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肯定了我院教师申报基金的热情,同时也强调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应当积极参与到国家基金申报中,强调国家基金申报应当早做准备、反复完善。

我院李丽院长发表动员讲话

随后,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者蒋建武教授、曾宪聚副教授,青年项目获得者黄燕婷博士、简予繁博士依次总结与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基金的经验。

最后,四位分享嘉宾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给予有意来年申报基金老师们许多宝贵的建议,交流分享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参与分享会的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四位分享嘉宾分享自己的申报经验

发布时间:2020-10-21 14:5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