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交流会

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交流会

本月,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正式启动,此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三个一级硕士点参评。为提升我院三个管理学硕士点学科评估竞争力,加强学科资源的交流与整合,9月11日与9月19日,我院先后召开了两次学科评估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硕士点负责人周志民教授主持,管理学院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负责人李丽教授,公共管理硕士点负责人赵宇峰教授,以及参与评估表格填报的老师二十余人参与了会议。

9月11日,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科评估工作交流会在学院1400会议室召开。会上,院长李丽教授对管理学院简要回顾了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总结了近几年来管理学院学科的快速发展趋势,对三个学科在第五轮评估中的目标做出展望。周志民副院长对新一轮学科评估做了解读,对比两次学科评估,对此次评估“突出思政教育成果,突出人才培养体系”等新变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随后,三个学科点就《第五轮学科自评简况表》(下称“《简况表》”)初稿及填报思路进行了交流。

9月19日,经过一周的修改完善,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科评估工作交流会在学院1400会议室召开。会上,三个学科点再次交流了《简况表》优化与提炼心得,并在相互借鉴、互通有无、资源共享的共识下进一步完善了本学科的《简况表》,力求把表格填写得更加扎实饱满。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总结提炼,力求更加精准施力,在代表性科研成果、校企联动、社会化服务、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展现学科实力,力求在新一轮的评估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09-27 14:3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