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召开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项目中期报告和申报评审会

管理学院召开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项目中期报告

和申报评审会

 

2020925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于文科楼1400会议室举行了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项目中期报告和申报评审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周志民教授主持,管理学院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负责人李丽教授,公共管理硕士点负责人赵宇峰教授参与了考核评审。

考核评审会由两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是考核评审组听取2019年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项目负责人/成员中期考核汇报,4个项目组参与了汇报,分别为:丁婉玲、杨辰老师的“绩效反馈、管理层过度自信与新兴市场跨国企业国际化速度——基于上市公司公开文档信息语义挖掘的实证分析”项目组,冯元粤、杨翩翩老师的“游戏化众包平台接包方持续参与行为影响因素研究”项目组,范璧、吉莉、姜令老师的“基于多元高斯过程的意见领袖(KOL)网络营销建模与运营优化研究”项目组,秦全德、梁雨晴、张蕾老师的“新能源汽车政策协同建模与市场推广研究”项目组。考核评审组听取了4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研究计划,指出了部分项目在进展中的问题并进行指导,最终4个项目均通过中期考核。

第二部分是考核评审组对我院申报2020年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组听取了此次申报的4个项目组汇报并进行点评。最终,2个项目组通过评审获得资助,分别为:符阳、于素敏、李慧老师的“生态新城环境效能评价与治理模式优化研究”项目组和钱小虎、李鑫老师的“不确定环境下智能制造系统的资源调度协同优化方法研究”项目组。

为营造大管理的研究氛围,鼓励我院教师更多地合作研究,2019年,管理学院紧跟学科发展趋势,发布了《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资助办法(试行)》(下称“《资助办法》”),设立多个院级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至今已经举办两年。《资助办法》试行两年来,我院众多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踊跃申报,截至目前,已有6个院级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获得学院资助,不断孵化出极具创新意义和实践价值的科研成果,极大激发了教师的科研热情,促进了学科交叉融合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7 14:36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