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先行示范区建设中的管理创新——2019年暨第五届深圳管理创新对话论坛将于本周六举行

先行示范区建设中的管理创新——2019年暨第五届深圳管理创新对话论坛将于本周六举行

论坛背景

 

20198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发布,深圳再一次迎来历史性时刻。从《意见》来看,“先行示范区”被赋予5项战略定位,即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典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和可持续发展先锋。在这一重大背景下,深圳的政府管理者及企业应该如何做出管理创新以应对新的发展机遇?  

为进一步推动业界和学界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的管理创新,实现管理学术创新与管理实践创新的对话交流,由深圳大学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暨第五届深圳管理创新对话论坛(SMIDF 2019)将于2019127日(周六)在深圳蛇口举行。本届论坛以“先行示范区建设中的管理创新”为主题,重点探讨“加快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这一大背景下,城市治理与城市形象、科技赋能与管理创新、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等三个领域面临的管理挑战和创新策略。我们将致力于将深圳管理创新对话论坛(SMIDF)打造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管理实践与管理学术交融的高端平台,为新形势下我国管理创新提供智慧支持和方向引导。




主办单位

深圳大学

 

承办单位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温馨提示
*报到时间和地点
1)2019
127830,深圳明华国际会议中心3楼报告厅(南山区蛇口龟山路8(近蛇口客运码头)
2)
请各位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
*
校内-会场接驳巴士温馨提示
1)
发车时间:2019127日上午800
2)
发车地点:深圳大学粤海校区立德门(南海大道大西门)

报名及详细议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发布时间:2019-12-02 08:4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