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度国家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9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办公楼四楼140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和经验交流分享会暨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签约仪式,院长李丽、书记何军、副院长周志民等院领导,3名我院今年获得国家基金项目资助的教师代表以及我院各专业老师、博士后、研究员共计四十余名科研骨干参与交流分享。

会上首先进行了管理学院交叉学科团队研究项目的签约仪式,该项目受资助对象为我院教师所组建的交叉学科团队,旨在促进我院三大学科(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教师积极开展学科间的合作研究,孵化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提升学院的学术科研氛围和教师科研水平。2019年,我院共对四个交叉学科研究团队项目进行了资助,分别为:丁婉玲老师和杨辰老师的绩效反馈、管理层过度自信与新兴市场跨国企业国际化速度——基于上市公司公开文档信息语义挖掘的实证分析项目研究团队;冯元粤和杨翩翩老师的游戏化众包平台接包方持续参与行为影响因素研究项目研究团队;范壁老师、吉莉老师和姜令老师的基于多元高斯过程的意见领袖(KOL)网络营销建模与运营优化研究项目研究团队;秦全德老师、梁雨晴老师和张蕾老师的“新能源汽车政策协同建模与市场推广研究项目研究团队。

我院李丽院长与四个团队的项目成员合影纪念

 

接下来是国家基金申报和经验交流分享。会上,周志民副院长总结了今年我院国家基金的申报和获批情况。李丽院长发表了动员讲话,肯定了我院教师申报基金的热情,要求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参与到国家基金申报中,不断提升学术能力和专业水准。  

我院周志民副院长主持国家科研基金申报动员会  

 

随后,我院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得者李淑飞博士、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者楚湘华副教授和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贺凯彬博士,依次总结与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基金的经验。

最后,三位分享嘉宾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给予有意来年申报基金老师们许多宝贵的建议,交流分享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参与分享会的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长期以来,管理学院坚持每年举办3场以上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会,以此鼓励和激励学院的老师们在国家基金申报上增强信心,提升能力,目前管理学院已举办国家项目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37场。

分享嘉宾李淑飞博士分享自己的申报经验

 

 

分享嘉宾楚湘华副教授分享自己的申报经验

 

 

分享嘉宾贺凯彬博士后分享自己的申报经验

 

发布时间:2019-09-12 16:4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