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名校名师论坛第164期、第165期顺利举办

 

201963日星期一上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名校名师论坛”第164165期在后海校区文科楼1400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论坛分别邀请教育部**学者特聘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教授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原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杨印生教授做了精彩讲座。管理学院院长李丽教授、副院长周志民教授、副院长潘燕春教授、管理科学系主任牛奔教授等教师、博士后和研究生参加本次论坛。

刘心报教授以“物联网资源协同优化与组织管理的理论与方法”为主题,从物联网环境下企业组织变革与管理、物联网环境下面向企业的资源协同优化与调度、物联网环境下企业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和物联网环境下企业信息安全与信息共享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应用过程中蕴含的管理科学问题展开报告,让在场的师生不仅学习到管理科学领域的一些前沿课题,而且领略到大咖学者如何做到“上能顶天重理论,下能立地落实践”。

杨印生教授以“DEA模型方法及应用研究”为主题,从DEA的基本模型、优点及发展等方面,将现场师生带入了DEA的世界,并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学术生涯,跟大家分享了科研是如何从01的,如何保持研究领域的新鲜感和可持续性。讲座中,杨教授激情澎湃、妙语连珠,一展大家风范。在场师生也连连互动,与杨教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论坛持续到中午12点,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师生们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通讯员:吴浪)

发布时间:2019-06-05 08:5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