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HRM新知论坛(第41期)顺利举办

 

2019531日星期五下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HRM新知论坛(第41期)在管理学院1400会议室成功举办,主讲人是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管理战略系的赵海临博士。本次论坛的主要内容是探讨元分析(meta-analysis)的背后理论和发表建议。论坛由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丁婉玲老师主持。此外,周志明老师、蒋建武老师、王忠老师、丁夏齐老师等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be97175c5a6ac246f5f699d6f4f462a

在讲座中,赵海临博士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元分析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元分析领域的主流人物,加深了大家对元分析的了解。其中,赵博士着重讲解了元分析的三个概念,它们分别是 effectsize samplingerror fixedand random models ,并且赵博士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称赞。紧接着赵博士又用简洁明了的话语为大家梳理了元分析的五大必备条件,且将元分析文章分成了 难也不难 不难也难 两个大类,同时还和大家分享了投稿 AMJ JAP 两大顶级期刊的小技巧。最后赵博士采用两篇经典的元分析文章作为案例,为大家演示了元分析的具体操作方法,可谓是 干货 满满的一次讲座。

 

d4541cab2fef0e6a2b3ce91610f74b2

 

赵海临博士精彩的演讲结束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老师和同学们都抓紧这次宝贵的机会,积极提问。本次HRM新知论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3f315d7830746043bd93433c7d11c08

 

发布时间:2019-06-04 09:2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