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我校将于6月1-2日举办“第一届(2013)复杂管理系统建模与仿真国际研讨会”

仿真建模、分析与优化,已经成为解决复杂管理系统的重要手段,正日益受到理论界和实践界的广泛关注。本会议的目标,旨在为国内外从事复杂管理系统建模与仿真的研究人员和实践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专业的论坛,通过思想碰撞与信息交流,探讨系统仿真领域的最新理论和实践,促进相互合作,进而推动仿真建模、分析与优化技术在复杂管理系统中的研究与应用。本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在仿真领域卓有建树的知名学者参加,如美国建模与仿真学会(SCS)主席J. Fowler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C. Alexopoulos教授2012WSC会务主席美国亚利桑那大学Y.J. Son教授等。届时各位专家学者将就仿真理论、技术及其应用的最新进展做主题报告,大会还将组织分组/专题报告和研讨。

本次会议由深圳大学中国系统仿真学会离散仿真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联合主办,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李凤亮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会议详情请浏览大会网站http://ma.szu.edu.cn/ismscs13/第一届(2013)复杂管理系统建模与仿真国际研讨会期待您的参与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3-03-14 14:4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