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创业精英班组织创客周末活动: Google Play成功应用分析

活动时间:活动定在本周日(4月14日)下午2:00开始活动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3号报告厅
 
活动内容:
    本周创客周末将和深圳谷歌开发者社区(GDG)合作,讨论相关技术。
    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圳GDG‘应用开发实战’系列活动之——Google Play成功应用分析”。
    本次活动,周围(某手机上市公司软件技术总监,多年开发经验,资深Android开发),也是深圳GDG负责人之一,将带领我们对Google Play上前两百名的应用进行讨论分析,让大家了解做一个成功应用的要点,还是大家和技术专家交流的好机会!本次活动更重要的是,在本次系列活动中,深圳GDG社区将首次尝试成立一个兴趣开发小组,将在周围的指导带领下,让大家在前两百名的应用中挑出几款应用,进行实战开发。本次活动我们将可以真正体会到大公司对一个项目开发的形式以及正式的开发流程。
 
主办单位: 深圳谷歌开发者社区 深大创客社区(管院创英班、信工等筹建中)
   
注: 1.创客: 指热爱探索,努力把创意变为变为现实的人。感兴趣请百度"淘宝+华强北+珠三角+Kickstarter,创客崛起",想了解更多创客的东西可以看克里斯·安德森著的《创客:新工业革命》。
      2.创客周末:长期举行相关的活动,想关注最新资讯,新浪微博@深大创客
      3.深大创客社区:目前正在建设中,旨在建立合作交流和发明创造的创客环境,欢迎校内校外的各技术性协会或社团参与。

发布时间:2013-04-12 16:0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