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第三届人才引进精细化管理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9日,由招聘研究网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主办,我校人力资源学会承办的“第三届人才引进精细化管理高峰论坛”在深圳大学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旨在秉承“深度剖析现状、聚集实战问题、关注热点难点、寻求解决之道”的理念,以“企业大学人才管理战略与实践”为主题,探讨人力资源管理若干前沿问题。来自珠三角各城市的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从业人员、企业大学管理人员700余人济济一堂,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论坛邀请到原国家人事部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徐颂陶先生,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林王平女士、赵伟光先生及国内重量级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多人,作为本次论坛的主讲嘉宾。与会人员立足企业管理实践案例,展示名企人才培养之道,就为其他企业提供有效的人才培养策略等话题展开整整一天的精彩纷呈的经验交流分享。

    本次论坛让HR从业者切实收获人才管理之道,使深大学子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会人员也高度评价了人力资源学会为论坛顺利举行所做的组织工作,纷纷表示考虑今后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

                                                 管理学院

                                              2010年12月20日


发布时间:2010-12-21 16:1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