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举行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114中午,新年开学第一天,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组织了一场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宋涛书记、刘军副院长、社科部王瑜老师及我院有意申报项目的老师参加。

动员会由刘军副院长主持,在介绍了本次主题后,社科部王瑜老师详尽介绍了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新政策、形式审查表及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还就我校近年来国家社科类基金的申报及立项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作介绍,并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申报问题。

刘军副院长最后总结认为申报要做到“积极、思考、认真”。“积极”就是要保持志在必得的心态,全力以赴;“思考”就是要针对社会科学中管理学科的热点、难点,作方向性选择;“认真”就是要通过“研讨、把握、细琢”获得,其中“研讨”主要是对主题设计的研讨,强调逻辑、学术与吸引,“把握”主要是对架构的把握,强调平衡,“细琢”主要是指文字的达意,要逐句逐字,细细斟酌。他说“国家基金课题表达了一种形象,一种对话的学术形象”,他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并部署了寒假期间学院为老师社科基金申报的服务工作。

 

                                                             管理学院

                                                          2011年1月4日


发布时间:2011-01-05 10:4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