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09年度青年基金项目主持人学术交流会在深圳大学隆重举行

20101216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09年度工商管理学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学术交流会在深圳大学科技楼2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办、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承办。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郭重庆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李一军教授、副主任高自友教授、管理学部二处处长冯芷艳研究员,深圳大学副校长邢锋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陈智民教授、副院长刘军教授、副院长李丽教授、北京大学会计系主任吴联生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志学教授(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教授(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毛基业教授(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及来自国内各高校的63位青年基金项目主持人参会,我校众多教师也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郭重庆院士在开幕式上演讲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二处处长冯芷艳研究员主持开幕式

    

深圳大学副校长邢锋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管理学院院长陈智民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北京大学会计系主任吴联生教授在会议上作主题报告

 

分组学术讨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高自友教授主持主题报告

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军教授在闭幕式上总结发言

会议分为开幕式、主题发言、分组学术讨论及闭幕式四个部分。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承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其研究成果获得“特优”的工商管理青年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探讨科学基金文化,工商管理青年学者的成长,团队与学科建设等问题,包括研究方法论,研究方向的选择,研究团队的建立,成功经验与心得,学术道德,科学前沿的跟踪和学科动态的把握等。分会场上,60多位青年基金项目主持人分成“物流供应链、创新与创业”、“营销、电子商务与服务管理”、“公司财务与会计”、及“战略、组织、人力资源” 四个小组就各自承担的基金项目研究进展及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历时1日半的交流会,学者们不仅交流了学术问题,而且探讨了研究方法,共享研究心得,对提高我校工商管理学者的研究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提升深圳大学的科研学术影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管理学院

                                                                                       20101221


发布时间:2010-12-21 16:0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