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名校名师论坛(第125期)暨管理科学前沿论坛(第6期)顺利举办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下午,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管理科学系的系主任陈友华教授做客“深大管理学院名校名师论坛暨管理科学前沿论坛”。陈教授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毕业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博士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陈教授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领域知名的学者,近5年来,他在管理科学顶级期刊《Management Science》及《Operations Research》上发表论文9篇,其SCI他引次数超过1000次,Google Scholar引用超过3000多次。本次讲座在文科办公楼1400会议室举行,讲座题目为《如何在管理科学顶尖期刊发表论文》。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授主持了讲座,学院部分教师、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研一、研二同学以及外院教师及研究生同学听取了本次讲座。
 


 
陈老师从研究的有趣选题、问题导向意识,讲到研究与发表文章的意志力。近2小时的讲座中,陈老师侃侃而谈,深入浅出,令到场的年轻教师和研究生大呼收益匪浅,讲座除了吸引管院的师生参加之外还吸引不少外院师生。
主讲教授精彩的演讲之后,参与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提问,陈教授一一详细回答,气氛非常热烈。本次名校名师论坛暨管理科学前沿讲座圆满结束,参与的师生都获益匪浅。
 
                           
                (管理科学系供稿)
                管理学院
                 2015.10.9
发布时间:2015-10-09 16:47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