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师生近20人出席国内营销学术顶级年会

  金秋送爽。10月23日-25日,被誉为“中国营销学界奥斯卡”的2015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简称“JMS年会”)在位于上海陆家嘴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成功举行。本届年会由《营销科学学报》(清华、北大合办的国内顶级营销学术期刊)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主题为“新常态下的市场营销:动力与挑战”,有600多位学者和博士、硕士生参加。深大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周志民、刘世雄、贺和平、刘雁妮、张蕾、张宁、陈星宇、杨翩翩和市场营销方向硕士研究生一共近20人组成“深大代表团”出席了此次会议,参会人数创历史新高。
                                 
  本届JMS年会收到论文投稿近400篇,最后入选中英文宣讲论文152篇,大多数来自国内名校。深圳大学市场营销系在此次年会上表现不俗,在大会上宣讲论文6篇(含英文论文2篇):刘世雄教授、黄林祥(硕士生)的《网络语言在广告中的影响效应研究:网络语言特性及调节定向的影响》;王强(硕士生)、周志民教授、王丞(硕士生)的《基于在线品牌社群互动的消费者沉浸:E-社会资本的中介作用》;韦夏博士、涂荣庭副教授的《美女、伴侣与香车:性格刺激和品牌拥有者对品牌个性感知的影响》;刘雁妮博士的《社交网络平台中UGB有何不同?以豆瓣、知乎和新浪微博为例》;杨翩翩博士的英文论文《How Two Types Of Pride Shape Decision Through Construal Level》;陈星宇博士的英文论文《A Preliminary Study Of Innovative Customer Segmentation Modeling》。深大营销系师生们的精彩演讲令国内同行称赞。
                            
  去年的JMS年会上,周志民教授被投票选为《营销科学学报》编委会委员。今年,他作为博士生论坛评审委员对博士生参选论文进行了匿名评审,并进行2场平行分论坛的主持与点评。刘世雄教授则在消费者心理与行为的分会场进行了精彩点评。深大营销系教授们的专业水准赢得了校外教授和博士生的赞誉。
 
  据悉,明年JMS营销盛会将在北京大学举行,期待深大营销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5年11月2日
 
发布时间:2015-11-02 12:5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