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名校名师论坛(第131期)暨——公共管理与社会治理创新论坛(第九期)

 
     讲座主题:互联网加政府改革
 
     主持人:深圳大学周林刚教授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31日8:30-10:00分
 
     活动地点:文科楼四楼 1400会议室
 
讲座内容:
 
     互联网加是近日广泛热议的话题,既涉及到新兴产业的发展,也关系到传统产业的变革,对於其明确的学术定义和社会实践价值也众说纷纭,作为政府,应当在这一社会变革中起到何种作用,采取何种应对措施是公共管理学界的新兴热点问题。本期论坛将邀请我国电子政务领域专家张锐昕教授为我们剖析互联网加的内涵,互联网加给政府带来的挑战,以及政府的应对策略。
 
     嘉宾: 吉林大学张锐昕教授 
     嘉宾简介: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共管理实验中心主任、电子政务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电子政府与绩效管理方向学科带头人。兼任国际行政科学学会中国专家委员会委员、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电子政务研究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和副秘书长、《亚洲公共行政评论》编委、《国际行政科学评论(中文版)》学术委员会委员、《电子政务》学术委员会委员等。主编的教材被评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主讲的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带领的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是吉林省教学名师奖和国家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长春市特殊贡献专家,研究成果多次被国务院、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吉林省政务公开协调办公室、吉林省政务大厅、深圳市编办等政府部门采纳。
 
     欢迎各院系师生踊跃参加!
 
主办单位: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 
 
 深圳大学社会管理创新研究所
 
当代中国政治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10-30 09:1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