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名校名师论坛(第129期)暨深大营销学术前沿(第11期)

“深大营销学术前沿”是我校市场营销系打造的品牌学术活动,将邀请国内外营销学者主讲,旨在分享前沿的学术思想、成果及方法。
时间:2015年10月30日(周五)下午2:30-4:30
地点:文科楼1400会议室
题目:百年营销鸟瞰:营销史角度
主讲人:卢泰宏 教授、博士生导师
  
 
卢泰宏,中山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EMBA主讲教授,中国营销研究中心CMC创始主任,菲利普·科特勒国际营销理论贡献奖大中华区首位获奖者。享受国务院突出贡献专家政府津贴。曾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荣获国家教委首届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优秀论著一等奖,培育营销学专职博士硕士超过百人。研究方向包括消费者行为、品牌管理、中国营销、营销传播与广告等。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走近名师,感受精彩,体验“深大营销学术前沿”魅力!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会
  
 2015年10月22日  
发布时间:2015-10-21 14:3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