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论坛 > 正文

学术论坛

管理学院名校名师论坛(第128期)暨公共管理与社会治理创新论坛(第八期)

治理视角下的城市社区建设

随着社会经济深入发展,社区日益成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稳定发展的焦点和重要基础。而当下的社会发展模式转型、体制深层次转轨、政府职能转变和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又为传统的社区建设提出了新的考验。本期论坛将邀请我国社会建设与发展领域权威蔡禾教授为我们剖析我国的城市社区建设问题,并通过国内外经验进一步讨论在治理视角下的社区实践和社区发展。

嘉宾: 中山大学蔡禾教授
嘉宾简介:


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教授,博士生指导教师,中山大学城市社会研究中心主任,中山大学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主任,曾入选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社会学学科(规划)评审组成员、中国社会学学会副会长、广州市社会学人类学学会会长、广东省社会创新咨询委员会主席。曾主持国家社会科学重大招标课题两项,国家社科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一般课题等多个研究项目。“中央马工程”重点编写教材《城市社会学》首席专家。已在《中国社会科学》、《社会学研究》、《管理世界》等刊物上发表论文80余篇。
主持人:深圳大学刘筱  副教授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5日15:00-17:00分
活动地点:文科楼四楼 1400会议室
主办单位: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  深圳大学社会管理创新研究所  当代中国政治研究所
欢迎各院系师生踊跃参加!

                                管理学院
                                2015/10/20


发布时间:2015-10-21 09:4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