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访企拓岗、结对共建: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走访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

为促进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丰富师生党员联动工作室活动,并积极响应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丁婉玲老师、教学副系主任丁夏齐老师,以及曾锡环老师、王荣老师等多位教师党员、青年教师,带领本系学生一同走访了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里马国际”),并与对方领导和同事就行业发展、双方现况、党建合作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活动开始,千里马国际创新业务部负责人刘先琴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渊源及基本情况,并  特别邀请  三位  毕业于深圳大学的学长学姐  ,与到场同学  分享千里马  国际  的就职体验  ,更是精心安排了现场简历投递环节。随后,丁婉玲老师与丁夏齐老师依次向对方介绍了深圳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期待双方在实习基地建立、产教学研融合、人才培养与招聘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经过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双方达成了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工作共识:一是共筑组织基础,共同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一  次  ;二是共谋业务发展,一同举办两次专题讲座;三是共促人才培养、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参与实习或就业,企业推荐优秀员工担任导师。聚焦上述共识,最终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互换纪念品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企业和院系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支部党建活动和学习活动形式,更让有求职意愿的学生获取了宝贵的就业信息和实习机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4:4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