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人力资源管理系师生参访智睿咨询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师生一行17人在丁婉玲老师和柯年满老师的带领下参访了智睿咨询(DDI)。DDI华南区董事总经理Jessica Zang女士首先介绍了智睿咨询的发展历程及当今人力资源咨询业的行业现状。执行顾问Jenson Zeng对同学们所做的工作动机测评结果进行了分析反馈,从组织目标、个人目标、人际互动、环境因素四个维度客观分析了同学们的工作偏好,并根据工作动机测评结果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职业规划发展的建议。现任职于智睿咨询的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Kelsey Wang介绍了自己在DDI的顾问工作体验,分享了从学校踏入职场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并对学习、实习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逐一的解答。

在本次的企业参访活动中,嘉宾的分享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人力资源咨询业的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还促使同学们深入思考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与选择,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交流结束后,丁婉玲老师向Jessica Zang女士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发展近况,并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此次参访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深圳大学人力资源学会

2021年11月26日


发布时间:2021-12-13 15:1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