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深圳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深圳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再立潮头——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各位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纪律教育学习片。学习片围绕招生腐败和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和讨论。

随后,支部书记叶娘越老师带读了《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讲话》、《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三篇文章的重点内容。

紧接着,李丽院长针对学习内容发表了新的体会。李院长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再添新动力。我们未来应该更多地去思考深圳高等教育发展的方向和层次在哪里,特别是深圳大学如何借着经济特区的东风顺势发展。对于教师个人而言,应该立足于我能为深圳大学成为高校中的先行示范做出怎样的贡献。其次,李丽院长针对纪律教育学习分享了体会。她说,如何将思想政治融入课堂,是每一位党员老师所应该认真思考的。我们应该将正确的个人价值观、自身对国家和党的认识,润物细无声地影响学生。

最后,赖晓凡老师和翁青青博士分别进行了分享就自己加入管理学院的心路历程和师德师风做了分享的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1 20:04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