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行动学习实验室”举行师生党员实践活动

为加强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建,发挥党员师生带头作用, 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联动工作室“人力资源管理行动学习实验室”于2020年9月初正式成立,由师生党员组成小型团队,通过企业走访、调查研究、社会服务等实践行动,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增强党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促进支部的学习氛围建设和行动能力提升。

2020年9月25日,师生党员联动工作室“人力资源管理行动学习实验室”的苏方国老师、丁婉玲老师、柯年满老师、叶一娇老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参访了深圳南山点米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点米科技“互联网+人力资源”的商业模式和三茅人力资源网、2号人事部和伙伴联盟三大线上特色产品。几位老师从专业角度对点米科技现有的知识型产品例如HR生存白皮书、在线直播课程等的优化改进提出了相应建议。同时,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和点米科技的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我国“十三五”时期的“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促进和带动了很多产业的变革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互联网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变化,对很多领域的创新发展起到很强带动作用。我们要用好互联网带来的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此次参访活动是一次很好的行动学习实践活动,让老师们和同学们对如何更好地实现“互联网+人力资源管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

2020年10月21日,2020首届装备制造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在深圳召开。师生党员联动工作室“人力资源管理行动学习实验室”的丁婉玲老师、王荣老师、王玉婷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装备制造业是国之重器,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正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正是装备制造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好时机。参加此次论坛,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角色和作用,加强对装备制造业企业尤其是国企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研究具有重要意义。部分学生还以志愿者身份参加了此次论坛,在聆听会议报告的同时还为此次论坛的会务工作提供了服务支持。

发布时间:2020-10-27 15:41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