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2020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422-2020430

地点:微信群线上讨论

参加人员:陈戴涵、吴进进、蒋建武、柯年满、王忠、宋涛、王荣、丁婉玲、王玉婷、杨龙芳、张万坤、刘筱、吴海燕、张转玲、赖伟军、梁雨晴、吕元礼、曾锡环、苏方国、耿旭、郑维东、罗文恩、马卫红、赵宇峰、王燕华、王丽艳、吕媛琪

缺席人员:无


会议内容:

根据校、院党委在今年全面推广每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以及党员教工三月参与线上主题党日中的踊跃分享的表现,教工二支部支部拟于4月下旬(422-430日)继续组织各支部线上开展党员交流活动,旨在提升党员意识、觉悟,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活动的主要方式是微信群线上交流,话题有:

1)国际战疫的观察与思考;

2)国内复工复产的观察与思考;

3)线上教学、办公的新经验与新收获。

活动期间,支部的许多党员结合讨论主题,发表了许多疫情期间的感悟与体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