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教工党员在战疫期间学习、行动、观察、思考的思想感悟——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03279:00-17:00

形式:党员同志播阅支部群分享的微视频、短文,进行线上交流(微信群讨论)

参加人员: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主题:教工党员在战疫期间学习、行动、观察、思考的思想感悟

 

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支委在316日上午收到学院党委工作布置后,迅速召开了线上会议,讨论本次组织生活如何开展,并最终确定于27日以党员同志播阅支部群分享的微视频、短文的线上(微信群讨论)方式进行交流分享。确定会议方式后,支委搜集各式素材于21日在微信群进行分享,给支部党员充足的时间进行学习感悟。

27日,在支部书记叶娘越同志主持下,支部党员同志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1)战疫局势变化折射出的中国制度优势思考

(2)战役期间的感动、感悟或反思

3)战疫期间的管理问题思考

4)学院党员老师的无私奉献

5)党员教师应在哪些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叶娘越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支部群里分享战“疫”期间的7个视频资料,每位党员同志学习后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学习充分,交流充分。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特殊时期用特殊形式召开的一次有特殊意义的会议。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0-04-12 13:58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