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管理学院院领导看望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一身戎装,勾勒出青春风貌;一阵方队,描摹出军人骄傲;一声口令,彰显了铁律步调;一个敬礼,英姿中完美汇报。这是2017级新生军训的现场写实图。122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丽教授、院长刘军教授一行来到元平体育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同学们。

在训练休息期间,辅导员老师带着院领导来到学院新生所在的方阵队伍中间,六个方阵队伍的同学坐姿整齐,用短促有力的掌声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

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慰问,对同学们全副武装、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军训可以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联络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收获珍贵美好的大学回忆;对于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培养大学生理想信念、综合素质、组织纪律观念、艰苦奋斗的作风有着重要意义。书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后面的训练任务,增强体魄,锻炼意志,为学校争光。最后,对辅导员老师和教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

 

随后,院长亲切慰问了同学们,称赞同学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并对带队教师和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在简短的见面之后,同学们投入到紧张而有条不紊的训练中,院领导观看了学院方阵的队列训练。飒爽的英姿迎着冬日的暖阳,自信的脸庞折射出青春的色彩。院领导对同学们前期的训练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也相信此次军训一定会取得较好的成果。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相信经过十天的洗礼,管院学子定会怀揣希冀,砥砺青春,披荆斩棘,勇往无前,不止不息,创造辉煌。

管理学院

2018年1月23日

 

 

发布时间:2018-01-23 17:10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