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参加“深圳机场春运义工”活动

     21日,2018年春运大幕拉开,深圳机场也进入了春运的忙碌之中,大量旅客携带大包小裹,满怀对亲人的思念,从这里回家过年。早上9点,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汇集了众多旅客,返乡的、转港的,他们时而焦急、时而迷惑、时而驻足寻求义工的帮助……在深圳机场义工团队中,可以看到一些青春稚嫩的面孔,他们忙得热火朝天,这是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的在校本科生,此次义工活动是由管理学院党委和深圳机场义工联联合组织,同时也计划将这种形式的活动发展成为学生们常态化的实践活动之一。

 深圳机场U站的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机场的服务设施,详细介绍了注意事项,告知了同学们一些待人接物的礼节性知识,并为同学们分配了岗位。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坚守岗位、乐于奉献,不辞辛劳地解决旅客们的问题。同学们快速熟悉各项服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不同语言帮助国内外旅客,受到好评,得到锻炼。一眼望去那些火红的马甲,矫健的身形,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12日中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丽教授来到机场U站看望了同学们,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书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义工活动的机会多观察、多请教、多学习、多总结,从志愿服务过程中感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体会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当志愿者这种情怀,在实践中学习、充实和提高自己。同学们也表示在义工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得到了非同寻常的快乐,受益匪浅。

 

管理学院

2018年2月2日

 

 

 

发布时间:2018-02-02 16:02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