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河源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支部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体会十八大精神,增进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在2012121516日,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增强党员凝聚力”系列活动之“走进革命老区,体验生态文明”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大宇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张国强老师的带领下,到河源参观了苏家围——苏东坡后裔故居、阮啸仙故居等景点并进行“十八大”精神的学习。

我院研究生第一支部于15日上午9点集合,统一乘车去往河源。在市委党校办理入住后,老师带领党员同志首先来到早期广东农民运动、青年运动主要领导之一—阮啸仙故居进行参观。在故居地,大家仔细的游览每一个角落,互相交流,体会老党员的生活足迹。随后,支部成员集体前往苏家围——苏东坡后裔故居去参观独特风俗和优美的生态环境。第二天,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河源恐龙博物馆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博物馆前合影留念,至此,管理学院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党支部成员通过参观革命老区,体验自然生态,在实践中学习和感受十八大提出的各种创新要求,使广大党员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追求,提升支部全体党员思想素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升支部党员队伍质量。

 

何怡君 文龚婉

单位: 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时间:  2012年12月16


发布时间:2012-12-27 15:3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