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管理学院党委举办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讲座暨“新睿视读会”成立大会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018327日晚,管理学院党委举办了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讲座暨“新睿视读会”成立大会。讲座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丽教授主讲,共有两百余位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李丽书记进行了“新时代、新征程,当代大学生的六种商情”的主题讲座。李丽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德商、智商、情商、政商、逆商、体商”,强调在新时代下大学生不仅要德才兼备、品行优良,还要具备高度的民族自信、良好的政治素质、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强健的体魄。书记通过丰富而具有启发性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几种商情,提醒大学生们时刻牢记使命,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中国梦、个人梦不懈奋斗,在创造美好未来的征途上腾飞。

接着,副书记王嘉蔚老师介绍“新睿视读会”活动。为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院党委主办“新睿视读会”活动,通过为大家分享经典文学作品、视频等,连接、呈现、体验和突破传统课堂授课模式,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呼吁大家积极参与。

紧接着,会议进行“2018年深圳机场春运志愿服务表彰”议程。在2018年春运期繁忙的机场里,管理学院党委联合深圳机场义工联,组织学院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义工服务。他们热情的服务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传递了乐于助人的正能量,使累于春运的旅客们感受到了深圳的温度。学院党委书记李丽教授、副书记王嘉蔚老师,以及邀请到的深圳机场团委书记徐丽女士,共同为志愿者代表们颁奖合影。

最后,“新睿视读会”第一期为同学们带来了金一南教授的讲座视频《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金一南教授的讲座向各位呈现了中国近百年从残败贫弱走向繁荣富强,同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磨难中带领中华民族建立现代民族国家的伟大功绩。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坚持党的领导,为中华崛起、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

至此,管理学院党委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讲座暨“新睿视读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

2018年3月28日

发布时间:2018-03-28 15:49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