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广东青年大学生红色之旅接力行活动之参访武警前海边防驻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加强国防教育,提升党员的的党性修养,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部分党员学生在曾永乐、张鹏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武警前海一中队,开展军营实践教育活动,接受军营正能量的熏陶。

    到达营区后,武警前海一中队的赵文超指导员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队光辉的历程和历史功绩。接着,指导员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营区的食堂、会议室和宿舍。部队干净整洁的宿舍、摆放整齐的物品,特别是战士们叠得像“豆腐块”似的被子,让大家惊叹不已。

     参观完营区,指导员带领同学们和全体战士一起来到在会议室,从历史使命,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五个定位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多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我国下阶段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在营区观看快反力量处突演示时,同学们都积极要求穿戴装备,并询问一般处理突发状况时要注意的问题,士兵们亲切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讲解装备使用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  

    最后,同学们和武警战士一起来到前海石前,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人心情澎湃,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这次参访活动加深了师生党员对部队建设的了解,使党员感受到了官兵们严明的组织纪律、精湛的军事技术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部队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党性,以更好地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全体党员和士官们到前海石重温入党誓词

营区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党委

201897

发布时间:2018-09-07 15:23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