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活动新闻 > 正文

活动新闻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与深航营销委2019年“贺岁杯”校企共建羽毛球联谊赛

2019115日晚,深航总部员工活动中心羽毛球场灯火通明,运动健儿们正在挥汗拼搏着,精彩的羽毛球比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今天这里有一场比赛不同凡响,这不仅是一场热火朝天的羽毛球联谊赛,同样是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与深航营销委党委共建联谊项目的一个缩影。经前期党委共建研讨会确定合作意向及双方党委沟通,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与深航营销委联合举办了这场2019年“贺岁杯”校企共建羽毛球联谊赛。管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共有7名选手报名。此次羽毛球友谊赛采取团体赛形式,分为男双、男单、女单和混双进行对垒。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各参赛队员你争我夺打起了攻防战,在赛场上奔跑着扣球、吊球、挥洒着酣畅汗水,观众席上一片叫好声、欢呼声。羽毛球队健儿们牢记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打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在女单、男双中获胜,深航营销委赢得了男单、混双胜利,比赛完美落幕。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与深航营销委的羽毛球联谊赛,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丽教授推动党建联盟、校企共建的创新举措。双方将借助共建平台,扎实推进双方党支部的交流,促进校企文化及党建信息资源的优化组合,开创校企党建工作资源共享、联手共创、互促共建的新局面,真正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羽毛球队参赛名单:

潘燕春、罗汉洋、杨益、张万坤、贺凯彬、简予繁、于素敏

(通讯员:檀西西、周晓力)

 

 

管理学院党委

2019116

发布时间:2019-01-16 10:35
来源:

关闭

Copyright © 200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18045号

TOP